亓延军已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部长级)

来源:澎湃新闻

2023-10-12 15:09

据公安部官网“机构设置”栏目信息,亓延军已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部长级)。

亓延军,男,汉族,1964年10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他曾任山东省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部长、副总队长,河南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公安部消防局防火监督处处长、副局长,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市公安消防总队)局长(总队长),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常务副局长等职。

2020年,亓延军出任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2022年起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北京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现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部长级)、督察长,北京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副总警监警衔。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