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杰鸿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来源:澎湃新闻

2024-02-27 21:16

2月27日,新华社发布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四届〕第三号,涉及多位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认定。

其中提到,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冯杰鸿辞去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冯杰鸿的代表资格终止。

冯杰鸿(资料图)图片转自微信公众号“航天三江

冯杰鸿,曾任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部一室设计师、科研生产处计划调度,二部质量技术处副处长、发展计划处处长,二部副主任、首席信息官,二院发展计划部部长、副院长、总研究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科研生产部部长,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

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固体运载火箭研制生产的主体与技术抓总单位、特种越野车及底盘研发生产单位,也是湖北省规模最大的军工企业。

责任编辑:戴佳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