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成都快闪大秀登陆在即 S01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8-15 12:43

继7月底“零跑汽车体验日”活动之后,备受期待的零跑汽车又将掀起新一轮的夏日狂欢:8月29日,坐标成都太古里广场,零跑汽车将以一场超乎想象的发布会以及潮酷十足快闪大秀,为天府之国盛夏再添一分火热。

为了更具趣味性,零跑汽车特地为活动定制了一场神秘背景: 2015年12月24日,数颗源于外太空的异能晶体坠落于地球各地,零跑汽车迅速集结,对这些异能体展开研发。两年多以来,借助对异能晶体的研究,零跑逐渐开发出了一款具有“智慧力量“的高级物种——S01。伴随着异能晶体能量场的扩大,关于S01异能的神秘面纱,终于被逐渐揭开——

超乎想象,零跑汽车“异能晶体”降临成都

8月29日,近400平方的零跑汽车“异能晶体”能量场馆预备降临成都太古里广场,当晚将在此举行“高智量S01异能来袭”发布会,国内首款智能纯电动Coupe——零跑S01的全新内饰将会在发布会上首次同公众见面。

此前,零跑汽车对外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60公里;而在本次发布会上,全新高续航里程版本信息也将首次对外公布。此外,关于 S01诸多超乎想象的“神奇异能”亦将精彩呈现。为了拉近零跑汽车与公众的距离,更多面向公众,以用户为中心的重磅活动将在发布会上正式启动。

狂欢盛夏,零跑汽车快闪大秀闪亮登场

8月30日-9月2日,为期4天的快闪期间,太古里广场的“异能晶体”将不断“释放异能”,上演精彩活动。现场不但有品鉴区、潮酷区、尝鲜区、活动区等诸多体验区域,还将免费提供品尝潮品咖啡,让味蕾同样体验一趟奇妙的“异能之旅”。

为了提升活动的现场体验感,目前零跑汽车快闪大秀暂只接受预约参观体验。想要参观的潮人们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零跑”,即可预约体验时间。

责任编辑:一鸣
新能源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