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与宝马合作 为其提供L3自动驾驶地图产品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13 13:15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2月12日,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宝马中国与四维图新签署了自动驾驶地图及相关服务的许可协议,达成合作。

这次协议明确了时间区间和产品类型,四维图新将为其在中国销售的2021年-2024年量产上市的宝马集团所属品牌汽车提供Level3及以上自动驾驶地图产品和相关服务,但具体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取决于在中国销售的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的宝马集团所属品牌汽车的销量。

2017年11月,四维图新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导航电子地图许可协议,将为其在中国销售的宝马集团所属品牌汽车提供包括在2021年前量产上市的原有平台及2021年量产上市的新平台在内的导航电子地图产品。

四维图新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涉及导航地图、导航软件、动态交通信息、位置大数据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定制化车联网解决方案等。在导航电子地图领域,四维图新保持国内市占率第一。

为满足自动驾驶技术需求,四维图新也开始致力于以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以及应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的车规级芯片等核心业务。四维图新表示,与宝马中国达成合作意味着其在自动驾驶业务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时也表明中国自动驾驶产业量产化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