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曹操专车更名为“曹操出行”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14 11:59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2月14日,曹操专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曹操专车”品牌和服务全面升级为“曹操出行”。同时“曹操出行”用户端APP更新至4.0版本,并上线试运营本地生活产品“曹操走呗(杭州)”。

曹操专车成立于2015年5月,是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集合了新能源专车出行、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等服务,并于2016年1月1日在浙江杭州正式上线。

2017年2月,曹操专车获得浙江省交通厅发布的首张新能源汽车网约车牌照,服务范围为全国。截止2018年底,曹操专车已取得71个城市的网约车牌照,投放新能源专车3.2万台;2018年,曹操出行累计服务1.2亿人次,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2亿公里。

而曹操出行全新上线的“曹操走呗”项目,主要用于打造一个一键叫车前往出行生活场景上的应用。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