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万元起售 2019款宝马1系三厢版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14 14:07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日前,2019款宝马1系三厢版正式上市,新车共包括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万-26.99万元。此次改款的宝马1系对车系配置进行了调整。

配置方面,新车除最低配的118i时尚型,其余车型标配M运动套装,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后扩散器、侧裙、轮圈及黑色车身饰条。内饰中,使用了全新的M运动多功能方向盘。

2019款宝马1系三厢版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此外,最低配的118i时尚型同样升级17英寸轮圈、亮黑色内饰板,并可选装苹果CarPlay;118iM运动套装车型增加了后视镜组件,并可选装增强型互联驾驶和苹果CarPlay;顶配车型120i M运动套装配备了舒适进入等功能。此外,8.8英寸中控触屏和带有六边形天使眼的LED大灯也为全系标配项目。

车身颜色方面,2019款宝马1系三厢版提供矿石白、墨尔本红、曙光金、埃斯托蓝、开士米银共5种颜色,相比现款车型的10种颜色减少了5种。

动力方面,现款125i车型上的2.0T高功率发动机被取消,仅提供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去年11月,奔驰A级正式国产上市。标志着BBA三大品牌均有国产入门级细分轿车投放市场。而在2019款宝马1系三厢版上市后,将进一步加剧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