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第八生产基地落户泰州 将构建完成产业链体系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21 14:29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2月20日,长城汽车与泰州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将共同合作建设汽车整车项目。这将是长城汽车在国内的第八座生产基地。

图片来源:泰州新闻

长城汽车泰州项目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先期投资80亿元,主要建设汽车整车、内外饰及底盘制造项目。同时,该项目规划实施以汽车整车制造为核心、关键零部件为配套及汽车金融、汽车保险、共享出行等业务,构建完整的汽车产业链体系。

近年来,长城在不断扩张建设国内生产基地,目前,长城汽车已拥有河北保定总部、保定徐水、天津滨海、重庆永川、江苏张家港、山东日照、浙江平湖七个生产基地,其中重庆永川生产基地项目将于2019年底建成投产,未来主要生产长城高端皮卡和哈弗H9车型。

除了国内外,长城汽车还在全球19个市场进行布局,涵盖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其中最重要的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将于2019年投产。

长城图拉工厂

2018年,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105.3万辆。这也是长城汽车连续第三年销量突破100万辆。其中作为销售主力的哈弗、WEY和长城皮卡三大品牌的销量分别为76.61万辆、13.95万辆和13.8万辆。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