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销1.15万辆 马自达2月下滑超四成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3-07 11:26

日前,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今年2月份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数据。统计显示,今年前两月,马自达在华的累计销量为34388辆,同比下滑36.4%。其中,2月份马自达在华销量达11544辆,同比下滑42.53%。

马自达CX-8

其中,一汽马自达的销量为5037辆,同比下滑37.49%。长安马自达销量为6507辆,同比下滑45.91%。此外,一汽马自达1至2月的累计销量为12053辆,同比减少44.03%;长安马自达1至2月的累计销量为22335辆,同比下滑31.29%。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2月份的销量下滑,与中国农历春节假期有关。据了解,马自达(中国)在华2019年销量目标为27万辆,低于2018年的31万辆目标。

面对庞大的中国市场,马自达近年来也加大了在华的产业布局。目前,马自达唯一一家海外研发中心已落户南京长安马自达。预计到2025年左右,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将成为能够研发中国款型车的设计中心,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自己独立研发外观设计。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