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名爵卖到非洲 上汽与埃及集团成立合资销售公司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18 12:27

(观察者网讯)

昨晚,上汽集团与埃及最大的汽车销售企业——曼苏尔集团(Mansour Automotive Group)举行合资销售公司揭牌仪式暨合资制造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上汽集团与曼苏尔集团合资销售公司揭牌仪式

非洲人口总量达到12亿,但2018年整个非洲地区汽车销量只有120万辆。作为非洲主流汽车消费市场之一,埃及拥有近1亿人口,汽车千人保有量仅为24辆(中国汽车千人保有量为170辆),去年汽车销量仅20万辆规模,拥有相当程度的增长潜力。

MG埃及旗舰店

上汽此前已在泰国、印尼和印度建立了整车基地,并建成93个海外零部件基地和12个区域营销服务中心。而曼苏尔集团是埃及前三的私有商业集团。目前,曼苏尔集团是美国通用汽车全球最大的总经销商,每年销售汽车超过10万辆。

2018年12月,上汽已在埃及成立销售合资公司,为上汽自主品牌MG 6,MG ZS,MG RX5产品提供营销服务支持。未来,上汽将拓展业务范围到整个中北非地区。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