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公布电池质保新政 将开启D轮融资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1 17:23

(观察者网讯)

7月1日,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发布新的动力电池终身免费质保政策。

此前,在2018年交付大定的威马首批车主均享受整车质保。此次发布的电池终身免费质保政策,则针对2019年1月1日以后的首任威马车主,根据购车预留的真实有效的配偶身份信息,如果车辆所有权转移给购车时预留的配偶,则此权益将随之转移。

此外,威马汽车还将推出全新入门版车型——EX5 Mate威盟版400,以取代此前的Entry发现版300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在新车型上市后,威马EX5全系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均超过400公里。


另据多家媒体报道,在今日举行的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威马汽车首席执行官沈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开启D轮融资,此次融资将以海外融资为主,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品牌推广,用户服务及渠道拓展等方向。威马官方并未透露具体融资金额。但根据彭博社报道,沈晖估计的融资金额最多为10亿美元(约合68亿元人民币)。目前,威马的累计融资接近23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