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需求 高尔夫·嘉旅将不再推出改款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22 19:07

(观察者网讯)

据Motor 1报道,大众高尔夫Sportsvan(即国产高尔夫·嘉旅)将在本代车型生命周期结束后停止更新,不再推出继任产品。

大众销售与营销负责人Jürgen Stackmann对媒体表示,大众目前正在致力于产品线的简化,而在SUV大行其道的背景下,高尔夫·嘉旅这样需求不太旺盛的车型会被踢出产品线。

高尔夫Sportsvan基于高尔夫的Plus版本的打造而来。2016年,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打造的高尔夫Sportsvan由一汽-大众于引入国产,并有了“高尔夫·嘉旅”这个更为人熟知的名字。2018年12月,高尔夫·嘉旅迎来了中期改款,不过这很可能是最后一次改款了。

另有消息表示,大众或将在2020年左右推出一款新车型代替途安和高尔夫·嘉旅,新车型将基于MQB平台和高尔夫8的新电气架构基础进行开发,或采用三排座布局。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