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三连!苹果再挖角特斯拉一副总裁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23 16:52

(观察者网讯)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聘用了特斯拉内部和外部工程副总裁史蒂夫·麦克马纳斯,出任高级董事。这是自2018年以来,特斯拉第三位副总裁级别的人物被苹果挖角。

史蒂夫·麦克马纳斯

麦克马纳斯在特斯拉一共工作了4年时间,在此之前,他还在多家车企拥有20年的工作经历。2004年至2010年期间,他是宾利的座椅和行李箱的“功能主管”,2010年到2015年,他担任阿斯顿马丁的总工程师,负责内部和车身装饰设计。

据彭博社报道,麦克马纳斯加入苹果后,目前尚不知道其将负责哪些业务,但他拥有室内设计方面的才能,不仅适用于汽车内饰的开发,同时也对苹果手机的设计有所助益。

自去年以来,苹果已经从特斯拉挖走了多名著名的工程师。今年3月,苹果聘用了特斯拉驱动系统副总裁迈克尔·施韦库奇,而道格·菲尔德也在特斯拉担任首席汽车工程师一段时间后重返苹果。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