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现代纯电动SUV发生爆炸 事发时未充电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29 17:41

(观察者网讯)电动汽车自燃起火并非是特斯拉的专利。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新闻报道,当地时间7月26日,一辆现代Kona EV在位于蒙特利尔的一处私家车库中发生爆炸,并引发了整个车库起火,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Kona EV是现代首款纯电动SUV,于2018年夏天在欧洲启动销售。根据insideevs提供的数据,Kona在全球已经销售出超过2.3万辆,其中仅今年6月单月就卖出了近4000辆。该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6s,最高续航里程可达482km。

这起事故的受害车主声称,这台现代Kona是他在今年3月才购买的。事故发生时,汽车仅仅是停放在车库里,并未处于充电状态。然而爆炸产生的冲击力不仅将整个车库的门给炸开了,炸毁物甚至飞溅到了街的另一半。

目前,消防员们仍在对事故进行调查。蒙特利尔消防局声称,车库内并没有其他可能引起爆炸的因素。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