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直”模式加成 威马发布官方二手车品牌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22 10:07

(观察者网讯)

8月21日,威马汽车在“2019新能源汽车用户价值暨保值峰会”上发布了智选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以“四直”(直购、直翻、直销、直租)模式贯穿二手车全生命周期,构建了威马再营销生态体系,降低用户的换车成本,解决新能源二手车流通难的问题。威马以用户为核心,创建了二手车检测体系、二手车电商平台体系、二手车官翻认证体系及二手车质保体系,支撑“四直”模式的运转。

二手车检测体系,是指面向非营运车辆,进行线上线下双重检测。线上检测运用人工智能算法,对温度、电压、电流、内阻等8项指标进行在线评估检测,提供电池安全、电池性能、电池寿命的评估报告,对动力电池、电机及电控的检测来排除三电安全及异常问题。线下检测对骨架、底盘、外观、内饰、路试等检测认证来排除车身安全及异常问题。

电商平台体系,是指威马通过自建基于二手车全流程的线上线下新零售电商平台,将二手车转化为标准化产品,实现线上APP、PC端与指定线下体验店打通的全新模式。

二手车官翻认证体系,是指将二手车的整备整修制定标准化、流程化的“管翻车”完善体系。根据车辆检测报告,为二手车进行全流程整备翻新,产品上线前,确保达到官方认证的可售标准。

而二手车质保体系,则能够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和5年或10万公里三电质保。

此外,威马计划最快将于2020年推出适配5G技术的Living Engine 3.0系统和智能座舱以及可实现量产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