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进行组织架构变动:新增首席增长官 轿车项目获披露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02 12:04

(观察者网讯)9月1日,一封署名为董事长兼CEO沈晖的威马汽车内部信流出。信中表示,由于公司进入发展新阶段,为了创造全新的价值,威马汽车将进行组织架构变动。

具体内容为:

自9月1日起,董事长兼CEO沈晖兼任威马销售公司总经理,并对销售公司及战略规划中心进行组织架构调整;

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陆斌将出任首席出行官,专注集团出行事业、加速即客行和toB业务的发展,并继续向沈晖汇报;

祁立人任首席零售官,全面负责集团的新零售业务,向沈晖汇报;

同时,新增首席增长官一职,负责更好地定位品牌和目标用户群,通过产品规划和营销创新等驱动流量增长,持续优化用户运营。

沈晖在内部信中表示,威马不是为了革谁的命。而是努力推动一场变革,希望能够打开一个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时代。

今年1-7月,威马汽车交付新车超过9000辆,继续领跑造车新势力。同时,威马的新款SUV车型——EX6 PLUS已被列入上周工信部发布的第二十六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该车型预计于9月上市。

沈晖还在内部信中提到了威马的下一款产品:7系轿车项目。据悉,威马轿车项目将于2021年上市,续航里程超过700km。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潘昱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