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陷“七宗罪” 被指重婚生女取名王天一

来源:广州日报等

2013-08-07 15:23

据《广州日报》报道,“气功大师”王林陷入“七宗罪”,涉嫌非法行医、偷税、重婚、诈骗、行贿、赌博、非法持有枪支。据悉,江西卫生部门部门已对王林涉嫌非法行医展开调查。另据知情者透露,王林婚后又找了一个更漂亮的女秘书,又生了一男一女,女孩叫王天一,男孩叫王天成

王林与干女儿调情照

江西省政府法制办否认协调推进调查王林

《广州日报》的报道称,针对“气功大师”王林被媒体披露的种种问题,江西省各部门已开始行动。昨天江西省省政府法制办会同公安、工商等部门召开了工作协调会。

今天下午,江西省政府法制办的负责人否认了上述消息。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法制办主要职能是统筹规划省政府立法工作,负责起草或组织起草有关重要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并不具有协调相关案件调查的职能。

王林涉“七宗罪”

非法行医

近日,江西省卫生厅表示,已接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要求调查“气功大师”王林一事,已就王林是否涉嫌非法行医着手调查。江西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王林没有注册执业资格,也未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但他也没有挂牌经营,公布举报电话后到目前为止尚未找到“苦主”和受害者,所以,是否非法行医在取证问题上面临一些困难。

重婚

知情者透露,王林的岳父是南昌市公安局人员,王林婚后生一男一女。而后,王林又找了一个更漂亮的女秘书,又生了一男一女,2008年生的女孩叫王天一,2010年生的男孩叫王天成。

诈骗

27岁时,王林因犯诈骗罪获刑7年。蹲了6年监狱后,王林又因骗管教越狱而加刑3年。据南昌监狱职工回忆,当年王林就是因诈骗罪入狱的。

有曾目睹过王林表演“变蛇”的王林的好友透露,很多人第一次看空盆取蛇都会感到很震惊。也有很多人问过王林,蛇是怎么变出来的。王林答,是靠意念,灵魂出窍,把蛇从野外抓了回来。但芦溪县警方昨天表示,目前未接到关于王林涉嫌诈骗方面的举报。

偷税

王林自称有二三十亿元的资产。但他在江西从未交过一分钱的税。王林的弟子邹勇表示,虽然王林获得了香港身份,但是萍乡芦溪和宜春,依然是王林的常住地。

“他发财主要是在宜春和萍乡,他涉嫌偷税罪。”邹勇说。

行贿

江西煤炭商人邹勇曾表示,自己经过王林介绍,认识了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两人看起来很熟。邹勇为感谢王林,给王林送了1740万的礼金和劳务费,并给他买了辆车。

赌博

1995年,王林摇身一变成了香港公民。他很快又以港商的身份回到芦溪投资。当时芦溪县最好的酒店芦溪宾馆,被其以低价收购。知情者透露,王林开地下赌庄,放高利贷,他放高利贷的利息虽说不超过一分二,但实际上达到了七分。

非法持有枪支

8月4日,芦溪县公安局出具的立案告知书称,王林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被芦溪警方立案调查。

立案告知书下达日期为8月1日,告知书显示,芦溪县公安局认为“王林非法持有枪支案”符合立案条件,决定立案侦查,办案机关为芦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芦溪县警方证实,鉴于举报人提供的情况且有多人指证“王林非法持有枪支”,王林一案符合立案条件,已经进入侦查阶段。

据王林关门弟子邹勇透露,王林家中私藏枪支,曾外出打野鸬鹚。据称,王林持有的是一支5连发来复枪。2008年,王林携枪到宜丰县一个水库打野鸬鹚;2011年,曾有人目击王林在芦溪“王府”后院,持枪打鸟。

“气功大师”王林生财之道(来自搜狐)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