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轿车占用广场舞场地 大妈合力推出四五米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7-10 12:23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广场舞大妈了。这些天,先是徐州大妈趁着改行火了一把,河南信阳的一群大妈也不甘示弱,要为当地广场舞人的气质和力量做一番宣传。6日,有网友微博爆料,信阳市小广场,一位车主停车不当,占用了老头老太太跳广场舞的地盘,这些老头老太合力硬生生把车给推出去了,狂热的老头老太太们真可谓老当益壮。

车主称检查后发现只是车身有点划痕,并没有什么故障,并对自己不小心占用了小广场表达了歉意。但据现场人士说,由于轿车被众人推时还停留在P挡(自动档汽车的停车档),估计车子变速箱会严重受损。

事发小广场

据现场锻炼的阿姨介绍,这个小广场被叫做“放歌台”,每个星期日的下午都会有一群老年人来这里跳舞唱歌。6日下午19时许,那帮老年人像往常一样来这里进行活动,结果发现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停在小广场正中间,占了他们跳舞的场地。开始他们就问是谁的车,赶紧开走让一让,但是没人回答,最后他们中就上来十几个人合伙把小轿车往后推了四五米远。

大叔大妈合力推车

车被推走后,小广场的水泥地上留下两条黑色的刹车痕迹,长度约5米。一位当时的目击者说,“因为车子手刹可能拉上了,车轮子不转圈,在强行推动下,轮胎在水泥地上留下了两条印迹”。

随后交警部门联系到车主郭先生,他对自己不小心占用了小广场表达了歉意,他解释:“我当天到西关办点事,顺势就将车子停在了旁边的空地上,谁知却侵占了老人们跳广场舞的场地,怪不好意思的。等我回来后,发现车子被人推了,检查后发现只是车身有点划痕,并没有什么故障。”

此事引发网络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宇宙都没有什么能阻止广场舞大妈,更有欢乐点评连连。

@金非锡比围脖:看来跳广场舞的功效还是不一般的,人心齐,轿车移。

@旷工的风采:信阳大妈真流弊,众人推车齐合力;中国特色广场舞,逼得车主没脾气!

@球迷鲁:天天跳广场舞,就是有劲!

@张_晓迪:当年愚公移山也是因为没地儿跳广场舞吧!

@你觉得起个什么名字好呢:违章停车自然有执法部门处理,这种行为如果造成车辆损坏,那岂不是故意损坏他人财产嘛。对此只能感慨,你大妈已经不是你六年前的大妈啦,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责任编辑:邱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