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被抓后受审痛哭 同款拘留衫成淘宝爆款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8-20 16:17

柯震东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9日上午首次公开露面,视频中的他身穿黄蓝囚衣向粉丝道歉求拥抱。没想到淘宝网下午已经出现“柯震东同款拘留衫”。卖家对此表示“拍卖没有恶意,衣服质量绝对一级棒,而且保证是新款!”

淘宝截图

走在如此潮流尖端的卖家还不只一位,只要在拍卖网站上搜索“柯震东同款拘留衫”就可以出现多个卖家,每个标题都很有特色,包括“柯震东同款拘留衫,绝对潮爆!偶像的选择值得信赖!”、“柯震东、房祖名同款拘留衫,纪念收藏品!非诚勿扰!”虽然感觉像是在恶搞,不过卖家们却都拍胸脯保证“品质没问题!卖衣服绝非恶意!请粉丝冷静对待!”

这件“柯震东同款拘留衫”目前价格极度波动,从最便宜几十块到上万块都有。对此,一名采购经理受访时表示,柯震东的囚衣材质类似衬衫,不难找到类似版型,如果真的有商机,的确可以进入量产,之后价格就会稳定下来。

淘宝之前出现过有卖请假条、宠物、实习证明等各种奇葩物品,除了柯震东同款,此前郭美美、李代沫等被抓后,也曾通过视频等向公众道歉或声明,而他们在监狱的情况曝光后,淘宝也都有同款拘留服出来。

明星被抓,囚服走红

此次这种推出囚服同款的行为再次引发网友争议。部分网友表示已经看惯了淘宝的手段,见怪不怪。不过较多网友还是不能理解,囚服这种衣服也可以成爆款?

就像网友“@山上有个洞”说的:因为脑残粉太多,淘宝也是为了迎合一些人。昨天观察者网小编也注意到确实部分粉丝有这种趋势:吸毒的是明星,中毒的却是粉丝。

不过小编上淘宝网查询,大部分店家的“柯震东囚服同款”付款数都为0,而且有的标价高的离谱,似乎并不是为了出售。部分店家爆料,其实一些店铺并没有实货,只是作为一种走流量的手段,打出惊人标语博取关注。

淘宝截图

责任编辑:邱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