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裔美军士兵晒吸毒照 挑衅中国警方禁毒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08-21 15:39

8月18日,柯震东和房祖名涉嫌吸毒一事被北京警方证实,此事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虽然有众多粉丝力挺,但主流舆论对涉毒明星还是持谴责态度,但是19日,微博上一位认证为“美国陆军军需官”的疑似华裔美军的言论,令众多网友反应强烈。

网友“纯洁的CJ-Army”晒疑似吸毒照“跪求”大陆警方将其逮捕。

8月19日,认证为“美军陆军军需官”的微博网友“纯洁的CJ-Army”评论柯震东、房祖名涉嫌吸毒一事,他宣称“柯震东房祖名抽了两口大麻就被整的这么惨,这都跟疯了一样,真是看不下去了。跪求大陆警方也把我捉拿归案,诶不对,在华盛顿州抽大麻貌似合法,一边儿玩蛋去吧。”,并附上疑似吸食大麻的照片以为佐证。

之后,面对潮水般的批评和质疑声,博主又多次发微博为自己辩解,宣称“我是美籍中国人,你是中国籍狗不如,自以为是被洗脑的简单生物”,惹来众怒。或许是不敌舆论压力,截止观察者网发稿,网友“纯洁的CJ-Army”之前博文均被删除。21日中午,“纯洁的CJ-Army”又发声:“忘了本土特色河蟹大神兽,一口吃掉所有不顺心的言论,之前的都没了[笑cry]不过真的,还是觉得大麻不该归类到毒品啊,大家自己跟抽烟喝酒一样把持住自己就好了啊。”

网友“纯洁的CJ-Army”的认证为“美国陆军军需官”。

挑衅中国警方禁毒引众网友愤怒

该微博一出,在短短时间内便被转发近万次,大多数网友都对其观点持反对态度,网友“月下摘红豆”称:“举双手双脚支持美国人民吸大麻,多多益善!这位军需官,请带上美国士兵兄弟一起抽,我们在遥远的大洋彼岸为你们加油,自由女神的火炬就是为你们点大麻预备的。”网友“梦遗唐朝”称:“美国大兵抽大麻我们当然管不着,而且很高兴,希望你把抽大麻的习惯传给你的兵营兄弟,加油。”

网友“jililia”的发言更是获得了上千次“点赞”:“博主不要理那些骂你的人,我支持你吸大麻,在美国多多带动你身边的盆友家人战友一起吸大麻,告诉他们不吸不民主,不吸不是美国人,美国军队的大麻普及就靠你了,博主任重而道远啊,我支持你,加油!”

 

@卿丘:看到美国人民这么脑残,我也就放心了。

@furtherman:请晒吸海洛因的照片,大麻不给力。

@叫我天叔:作为一个军需官,你应该加大在军中推广这个,大麻太低级了,用冰毒最好。

@不让别人发现我:无所谓啊,反正你也不是中国人,中国警方当然不会理你的。除了美国会管别人的事别的国家都不会干涉吧……你吸毒上瘾犯病关我大中华屁事!

对于博主的言论,也有网友认为要理解,网友“宅宅宅东-”称:“他只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 大家没必要骂来骂去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有好有坏。做自己就好。”也有网友规劝博主:“理解你的想法,但不赞同。再怎么危害小,也是危害,不以恶小而为之。无论你是哪国军人,注意自己的形象是必要的,穿上那套衣服,就不要侮辱了那份荣誉!”

面对网友的“围观”,博主做出辩解。

对于网友的反对声音,博主先是积极反驳,宣称“我是美籍中国人,你是中国籍狗不如,自以为是被洗脑的简单生物”,后来在众多网友“围观”下,又接连发出微博解释,他辩解称“越来越多的喷子如潮水般涌来,一般分两类,第一类直接喷的,第二类发散思维跑偏题的,我明明中心思想是不主张把大麻划为毒品,危害和上瘾性比烟还小凭什么禁?然后喷子们就朝各个方向跑偏题来喷,我看着评论都笑类了,真的,各种滑稽可笑的评论,不过我快睡觉了,有点不舍。”认为自己只是表达自己的看法,但认为反对众多自己的网友是“喷子”、“滑稽可笑”。

驻阿美军曾“玩”大麻过火 被批不知羞耻

另据外媒报道,自2014年1月1日起,科罗拉多州与华盛顿州将成为美国首个能合法贩卖娱乐用大麻的州。华盛顿州即是微博网友“纯洁的CJ-Army”自称所在地。

与大麻合影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2012年3月8日消息,一组疑似在阿富汗巡逻的美国士兵无意间发现了一大片大麻种植林。于是他们就挥舞着手枪与大麻合起影来,并用大麻装饰军车。然而,他们在执勤期间“与战利品的合影”却使其陷入军方的调查之中。

美国士兵用大麻装饰车

照片显示,这些士兵身穿制服,手里挥舞着大麻,站在这种植物的旁边“不知羞耻地”摆pose。尽管这些士兵并未被拍到吸食大麻,但一张照片显示,他们却用这种植物做军车内饰。

美国军官表示,将对此进行调查,并补充说:“美军会非常认真而严肃地处理携带、运输、吸食大麻等指控。”

(观察者网综合新浪微博、环球网消息报道)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