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参法师带弟子三峡玩蹦极 自己不敢跳让弟子挑战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9-10 09:50

“奏过丰腴,额们共同祝福绳命~绳命里,夜市油许多的贫饭”。曾因一口河北沧州话而被网友评为“最萌法师”的延参法师,近日貌似心情不错。9月9日,延参法师带着弟子恒东、恒庄来到了宜昌市西陵峡风景区,挑战蹦极和溜索等极限运动,引起众多游客的围观。

不过,面对高达61米的“中国第一跳”,延参法师决定放弃蹦极,派弟子挑战。在游玩的同时,延参法师还不忘吟诗一首:“坐看白云生远峰,浮世一回禅心空。他年若问难忘事,曾做西陵峡中人。”

因恐高,延参法师放弃了蹦极。

延参法师带弟子三峡蹦极,引游客围观。

延参法师的弟子在做蹦极前准备。

延参法师,曾因其赞美“绳命”斗妖猴恶犬系列而迅速走红,现今的微博粉丝已经多达2870余万人。公开资料显示,延参法师现任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

延参法师的弟子恒东蹦极前,与师傅打招呼。

除了用地方口音赞美“绳命”,他还深受小动物的喜爱。2012年,他在峨眉山讲解佛法时,总有小动物来侵犯调戏。首先是猴子趁法师认真讲解之际,并不停的撕扯法师的衣服,甚至爬到其身上骑到他的肩膀上,不停的捣乱。延参法师笑道:“上一回电视多不容易啊,还来搅我的局,你认错人了,我不是唐僧,自从大唐取完经,你不是已经回花果山了吗,你想你师父,可以去大唐啊……”随后又来了一只狗,总在法师讲解之际不停的巡逻摇晃。

延参法师

(观察者网综合搜狐、新浪微博消息报道)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