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已审查完毕 其父张国立正在拍《赎罪门》

来源:中新网等

2015-01-19 20:24

据中新网今日(1月19日)报道,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今日,海淀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已立案审查完毕,决定依法受理。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张默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大麻,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之规定,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此案,海淀区人民法院将依法进行审理。

张默(资料图)

观察者网查询,张默的父亲张国立近日正在南京拍摄他的新片《赎罪门》。该片由张国立、陈昆晖联合导演,张国立、闫妮、孙铱主演,是一部都市情感悬疑剧。

近5个月前,即2014年7月29日,张默等人以及两名音乐人吴某某、周某因吸毒被警方查获,此前一天是张默的32岁生日。这已经是张默第二次因吸毒被抓。

2014年8月28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以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请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

责任编辑:董佳宁
吸毒 北京 海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