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大妈跳广场舞找新舞伴 遭“旧爱”吃醋拔刀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21 15:11

现如今,跳广场舞已是许多中老年人的爱好,一到傍晚,城市的广场上就经常有一大群大叔大妈舞动的身影。浙江永康的陈女士,平日里也喜欢去跳个广场舞。但她没想到,自己会因为换了个舞伴,被吃醋的“旧爱”拔刀丢了性命。

陈女士不愿再和刘某跳舞,并称自己有了新的舞伴,刘某认为自己的感情受到了欺骗,就有了与陈女士同归于尽的想法。

1月14日早上10点,浙江永康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某街道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陈女士身中数刀死于家中。其丈夫王某称,早上7点多他出门前,妻子还睡在床上;9点20分,他给妻子打了电话,没人接听;20分钟后他再打,还是没人接听;接着,王某又给妻子上班的地方打了电话,奇怪的是依然没人接听……王某感觉不对劲,连忙骑着电瓶车赶回家。

不幸的是,等到王某赶回家,发现睡在床上的妻子已身中数刀,没有了呼吸。

接报后,永康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

经过现场勘查,警方发现,陈女士家门完好,家中财物也没有损失,嫌疑人并非求财。那么,究竟是什么人如此狠心,要置陈女士于死地呢?警方通过排查发现,江西人刘某有很大的嫌疑。刘某是陈女士跳广场舞时的舞伴,两人平日关系较好,但最近,平日经常去跳舞的陈女士已经不去跳舞了。

同时,警方发现,案发后刘某也消失了踪迹。随即,侦查员展开了对刘某的调查。不出专案组所料,在接警7小时后,侦查员最终在江西一家医院将刘某抓获。此时的刘某,也是身中数刀,正在医院动手术。

究竟刘某是不是杀害陈女士的凶手?待刘某苏醒,谜底终于揭开。

刘某今年46岁,数年前来到永康打工,与在义乌的妻子两地分居已十余年。刘某平时在永康的时候,就比较喜欢跳舞。2013年下半年,他在跳广场舞的过程中,认识了陈女士。渐渐的,两人不仅成为了舞伴,生活中也联系得越来越密切,两人经常打电话聊天,陈女士甚至还将刘某的电话加入了自己家的亲情网。

为了这事,陈女士丈夫王某还和陈女士吵过几次架。

2014年12月,陈女士不愿再和刘某跳舞,并称自己有了新的舞伴,刘某认为自己的感情受到了欺骗,就有了与陈女士同归于尽的想法。案发当天早晨,刘某带着一把水果刀来到陈女士家里,将刀刺向了睡梦中的陈女士的胸口,然后又向自己腹部刺了几刀。做完了这些,刘某发现自己的衣服虽被血浸透,但却没有死,就又萌生了先回江西老家和哥哥告别的想法。刘某没想到,自己来到哥哥家门前,却没有说上一句话就晕倒在了门口。

目前,刘某已被永康市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朱八八
凶杀 浙江 永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