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称“赚大钱的律师”热心钻营人大代表职务 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迟夙生“点赞”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7-14 11:29

有些法律上的事情我们一般人不太了解,但听完“死磕派律师”回答后,我们更糊涂了。

昨日(7月13日),律师周泽对“死磕派律师”与“人大代表”的关系做出一个判断:那些赚大钱的律师可能比较热心钻营谋取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之类的职务,而“死磕派律师”基本上连律师协会的职务都懒得去追求。对此,著名“死磕派律师”、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迟夙生在14日凌晨1点多赶来“点赞”称:“准确!”

迟夙生7月14日微博

在迟夙生的微博简介中是这样介绍的:第九、第十、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夙生律师事务所主任。

迟夙生律师这种自相矛盾的表态让网友哭笑不得。多名网友留言,向这位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致敬”。

迟夙生该条微博下的评论

14日,迟夙生的该条微博得到了包括@荣剑2001 等ID的转发。

迟夙生(资料图)

熟悉迟夙生律师的网友可能还记得,6月中旬,迟夙生就有过一次“嘴上喊着不要,身体却很忠诚”言论。当“拐卖儿童一律死刑”的营销行动引起网民情绪大爆炸时,善于紧跟热点的迟夙生也在微博上“义愤填膺”地“表决心”。

然而,迟夙生此前曾多次发表“废除死刑”的言论。她认为,废除死刑是“文明的方向”,推动“废死”是为人类所作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佳宁
法律 律师 微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