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借熊猫辱华 称熊猫蠢笨早该灭绝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8-11 17:10

近日,有人在国外网站上发了一个熊猫玩吊床的视频。视频短短十几秒,由游客隔窗拍摄,在动物园里,一只可爱的熊猫很想坐到吊床上,不过两次都失败了。熊猫憨态可掬的动作中透出了一股蠢萌劲,视频一发出,很快获得了上万点击。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个帖子下面的外国网民对熊猫的态度居然是讨厌、辱骂居多,一些人甚至借此骂起中国来。(小编不能骂人,小编憋着……)

小编已将视频转成gif,滚滚各种萌有没有~

一些网友的评论:

“回家吧熊猫,你喝醉了。”

“我也想做一只熊猫。”

“这只熊猫就像我,这个吊床就像我追求的事业。”

个别网友感同身受,好像在这只熊猫身上看到了自己。但大部分网友的评论让人意外:

“难怪熊猫会灭绝。”

“熊猫早该灭绝了,除了可爱,什么都不会。”

“他们正在努力地走向灭绝之路。”

“愚蠢的动物生来就该灭亡。”

“活该濒临绝种。”

“愚蠢的熊猫。”

“熊猫太没用了。”


国外网友的评论

一直听说西方动物保护做的很到位,万万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盼着某一物种的灭绝。另外一些言论似乎给出了原因。除了骂熊猫蠢、笨,有些人甚至从攻击熊猫变成直接地攻击中国、亚洲:

有网友说“熊猫真是太愚蠢了”,另一位网友@dontknowwhatiam回复道:“他是中国的。”(言下之意,熊猫愚蠢因为是中国的?)

这位网友似乎是一贯的仇视中国,有人说了句“f**king panda”,他立即又跟着回了句,“f**king Chinese”。

脏话恕小编不翻译了

网友@lordb33rus 则言语之中“攻击”整个亚洲:“吊床不是这么玩的,你个蠢亚洲熊。”

面对这样的言论刷屏,网友@nowa25 简直要质疑人生了:“没人觉得这视频很有趣吗?我笑哭了都……”

“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熊猫?!你们这些说熊猫没用的‘仇视者’才没用。”

(翻页见更多动图,为熊猫“正名”)

虽然萌者自萌,不需要“正名”,但你硬要说熊猫蠢笨,还借此辱骂中国,见多识广的小编真是不能接受。随便放几张动图,请“黑子们”感受下(图片来自ipanda熊猫频道):

热了的时候……

凉爽!


来,转一个~

(观察者网 文/邱荔)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邱荔
熊猫 外国人 外国人辱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