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东村民被强拆 平邑通报:死者多次买汽油 火灾系自身所致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9-16 14:29

今日中午12点,山东平邑新闻中心微博发布通报,称平邑9.14民宅火灾事件调查,初步认定,排除他人人为纵火,火灾系死者张纪民自身行为所致。

据通报介绍,经调查,张纪民分别于9月11、13日在平邑县地方镇供销加油站实名购买9公升汽油。 经省、市、县公安和消防部门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初步认定,排除他人人为纵火,火灾系死者张纪民自身行为所致。详情在进一步调查中。

平邑新闻中心微博截图

【相关报道】:

9月15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后东固村“强拆引发冲突,村民张继民被烧死”。事后,新浪微博对此内容显示“涉嫌不实信息,举报双方正在举证”,有媒体采访当地村民、受害者家属及地方镇政府,表示有人在拆迁过程中被烧死。

此前,平邑县政府通过其官方微博平邑新闻中心先后发布了三条相关信息,其中措辞都为“民宅火灾”,没有提到拆迁。据平邑新闻中心消息,9月14日,警方已介入调查,今日凌晨直接责任人已被控制。

现场图

责任编辑:马雪
山东 临沂 拆迁 自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