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被查 司机自称公务员戳交警:我杀了你

来源:安徽电视台

2015-10-09 13:45

据安徽电视台报道,10月6日下午,安徽六安一辆轿车因为没有粘贴保险标志被交警拦下,司机和乘客先后围攻、辱骂交警。车上的人自称是公务员,在冲突过程中,这位“公务员”对交警说:“你还太年轻,真的。”“我合不合格是你说了算吗?”“我的眼睛并不算大,我会把你的眼睛掏瞎的!”“我到时候杀了你!”最后,交警依法使用了催泪喷射器,并对其进行处罚。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在济广高速收费道口,一辆轿车因为没有粘贴保险标志,被交警给拦下了。司机和乘客先后围攻、辱骂交警,并声称自己是公务员。交警指责他作为公务员如此作为是不称职的,他说:“我称不称职是你说的吗?”交警指责他违章还理直气壮,他说:“你太年轻的了,真的,我合不合格是你说了算吗?”言语间还不断推搡交警。

在司机和乘客都围过来辱骂交警之后,交警说:“你说话文明一点”,没想到竟招来对方的威胁:“我的眼睛并不算大,我会把你的眼睛掏瞎的!”虽然小编表示并不能理解他的眼睛不大和掏瞎交警双眼有什么关系……但嚣张的“公务员”可没有停下,在交警指责其公然侮辱执勤民警后,他竟用手戳着交警,放出了:“我到时候杀了你”这样的狠话。

最后,交警只能依法使用催泪喷射器,并对其进行了处罚。如此嚣张也难逃处罚,最后还在网上红了一把,您这又是何必呢……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吧~

@zd老赵:演技相当精湛——看到执法记录仪后,真嚣张与假短暂性精神障碍无缝转换。

@义勇军我爱祖国的蓝天:后续,说说这要杀交警的人怎么处理的。

@小陈同学6699:我们的警察要和美帝接轨啊,敢废话按到(倒)拷上。

@运气好先生:我们的警察应该向美帝看齐,敢废话直接拷上,再逼逼直接一枪撂倒。

@毛晨宇_Momo:就是因为基层公务员梯队里这样的蠢货太多,所以才导致了政府失信于群众,因为群众接触的往往是这些基础公务人员!

@徐晓英:为啥我们交税养了这么一帮气焰嚣张的家伙啊!他对执法的交警都这么狠,对无权无势的普通老百姓,那会随时置之于死地啊!

责任编辑:高雪滢
安徽 公务员 交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