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相杰再涉毒被抓现场:你说我多没脸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11-15 13:09

朝阳群众又立新功。11月12日19时许,根据群众举报,尹相杰吸毒被抓。今年2月28日,因非法持有毒品罪,朝阳法院判令尹相杰一审获刑七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尹相杰于7月24日释放。不过三个月零19天的时间……

尹相杰因吸毒二进宫,《法治进行时》公布了被抓现场,他不停的叹气,称非常惭愧,供述已有10多年的吸毒史,起初是为了缓解压力,本想戒掉,没想到时间长了竟然戒不了了。

在第一次吸毒出狱后3个多月里,尹相杰没有闲着:

8月3日,出狱后首次露面,与老搭档于文华现身某医院为脑瘤患者捐款;

8月14日,与于文华前往某医院慰问老人并为老人发西瓜;

9月27日,尹相杰复出与众星合作演唱的神曲《别拿我的红包当游戏》发行。

难怪在被民警问及“前两天还做公益”时,他自称“你说我这多没脸……”。他在视频中还说,自己从2003年开始接触毒品,起初是摇头丸等(毒品)。有专家表示,被判有期徒刑的出狱人员,5年内再犯属于累犯,将从重处罚。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责任编辑:林西
吸毒 文体明星 毒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