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燕郊砍人案16名嫌犯落网 部分涉案人员仍在逃

来源:燕赵晚报

2015-11-16 16:40

河北《燕赵晚报》11月16日报道,昨日(15日),令人震惊的燕郊砍人案件有了新进展。据河北省三河市警方发布的消息,已有16名嫌犯落网,案件原因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燕郊砍人案(资料图)

据三河市警方发布的消息,11月8日、9日,三河市燕郊镇田辛庄村接连发生4起故意伤害案件。案件发生后,三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副市长、公安局长任组长的案件调查组。鉴于案件影响重大,廊坊市公安局也安排警力指导侦办工作。通过调取现场及该村周围街道的监控录像,组织技术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初步查明涉案人员所乘车辆为三河众诚易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目前部分涉案人员在逃。村民们怀疑此案与该村将进行的拆迁改造有关。

经过核查:9月份田辛庄村召开村“两委”班子会、村民代表会、党员会均一致通过,并经90%以上村民户代表签字同意对村街进行拆迁改造。燕郊镇党委、政府召开了党政班子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后认为,该村已具备村街改造条件。目前,三河市城中村改造管理办法正在研究制定中,该村的村街改造工作尚未启动。

11月14日,三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过廊坊、三河两级公安机关连续工作,又有4名嫌疑人到案,目前共抓获嫌疑人16名,案件还在继续侦办中。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11月8、9日,河北省廊坊三河市燕郊镇田辛庄村接连发生4起故意伤害案件,事件或与拆迁有关。三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1月12日发布市委宣传部的通报称,目前已抓获涉案人员12名,部分涉案人员在逃。另据《法制晚报》报道,截止到11日,已有8人被砍伤住院治疗,有村民在重症监护病房抢救。

责任编辑:杜津
河北 砍人事件 拆迁 纠纷 暴力冲突 公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