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不想妈妈生二胎:你要是敢生我就敢死

来源:观察者网

2015-12-13 11:35

近日,一段男孩要求妈妈不生二胎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男孩边哭边控诉,“妈,我今儿就把话撂这儿了,你要是敢生二胎,我就敢死!”“我不想要弟弟妹妹,你们把爱分给弟弟妹妹更多,就不爱我了…”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视频一开始,小男孩就撂下狠话,对他妈妈说:“妈,今天我就把话撂这儿,你要是敢生二胎,你就等着,等哪天晚上你们都睡觉了,我就自个穿点衣服,拿几块钱自己下楼打个车…一直到饿死。”

小男孩的妈妈问:“你不怕坏蛋把你捡走了?你敢走吗?”

小男孩表示,你儿子我啥干不出来,“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胆儿,今天就把话撂这儿,你就看你生二胎我能不能活。”

随后,小男孩妈妈问他“为啥不能活?”小男孩委屈哭诉道:“我不想要弟弟妹妹,本来你们给我的爱就会分给弟弟妹妹更多,就不爱我了。”尽管妈妈表示“你也是孩子,不会对你不好”,但是小男孩似乎并没有听进去,最后更是表示,“你敢生我就敢死,你看我能不能落实。”

看完小男孩的哭诉,网友对此评论不一,有网友认为小男孩说出这样的话一定是被家长宠坏了,需要好好教育,也有人表示,可能是有人曾跟小孩子说过“有了弟弟妹妹,爸爸妈妈就不爱你了”这样的话,才会有如此极端的想法。

@thevelvetsubway:不管家长生不生二胎这孩子都该趁还小好好地教育一下。

@山的青衣水的映像:还是教育要到位,我和我弟弟就感情很好,小时候打架从来都是两兄弟一起上,从来没人敢欺负我们。长大了,不在一个地方工作,逢年过节,回家看爸妈,一家人的感觉就是最好的。独生子女真的体会不到这种亲兄弟的感情。

@有牟美爆了:孩子还那么小就被灌输了这样的思想?教育有问题。

@古月是个小花痴:估摸可能有一些人说了有弟弟妹妹就不喜欢你了之类的话。

@专业贷款--忘忧草:可怜的孩子肯定被人洗脑了

@老娘与你拼了:当年我也说过这话,我妈回我长江没盖盖。然后我默默地活了下来。

@小徐ss5:我儿子很想要妹妹,怕就怕有人跟我儿子开玩笑说:等你妈妈生了弟弟妹妹就不爱你咯,那小孩子单纯的想法就会被影响而说出一些狠话。

责任编辑:林西
二胎 二孩 全面二孩 计划生育 中国家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