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陈有西称赞萍乡市检察院 间接泄露王林案的最新进展

来源:陈有西微博等

2016-02-06 13:56

昨天(2月5日)傍晚,律师陈有西在微博称赞江西省萍乡市检察院。“下午到萍乡市检察院,亲历该院贯彻刑诉法、规范化建设的进步。侦查终结移送起诉,书面告知嫌疑人、辩护人。案管中心接待律师阅卷,既严格规范审查手续,又充分提供方便。受贿罪七本案卷,当场为律师拷好电子档光盘,免费提供。首次碰到。以往没半天复印不好,至少化(应为花)几百元复印费。”

陈有西微博截图

而就在当天中午,陈有西律师还在感慨法律人真忙,“今天去江西萍乡,想春节前会见一下久违的王林”。

陈有西是微博知名大V,2015年接手王林案,是王林的辩护律师,曾代理重庆李庄伪证案、安徽兴邦吴尚澧集资诈骗死刑改判案等。

陈有西的这条微博,也间接透露了王林案的最新进展。2015年7月15日,“气功大师”王林在江西宜春被抓,羁押在萍乡市看守所,罪名是涉嫌非法拘禁。但自去年10月底南都记者回应涉王林案后,这个曾引一时风波的案子骤然淡出了公众视野。

据陈有西律师的透露,此案已进入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阶段。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邱荔
律师 王林 起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