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4名城管队员遭遇暴力抗法 致2死2伤

来源:浙江在线

2016-02-29 14:32

又有一起城管执法遭袭击事件,结果令人痛心。据浙江在线今天(2月29日)报道,今天上午,宁波“北仑发布”公布一起城管遭暴力抗法信息:2016年2月29日08时40分,北仑霞浦街道城管队员在九峰北路附近送达执法告知书过程中,4名城管队员遭遇暴力抗法,已送往医院抢救,截至2月29日11时,2名城管队员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另2名城管队员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公安部门已抓获犯罪嫌疑人,具体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医院现场图

北仑发布今天上午发布信息

医院现场图

另据新华社“我在现场”消息,宁波市北仑区霞浦城管执法中队常务副中队长带领协管队员,在九峰通山村发放拆违通知书,遭到户主袭击,10点半左右,两名人员抢救无效死亡,死者为霞浦城管常务副中队长谢旭亮和一名协管队员。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现场查获1名男性嫌疑人。

(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古仙人解读:
据说,城管通常不会去特意在辖区内查找哪里有违建,除非是广场,大街上那种明目张胆的违建。基本上,都是因为有投诉,城管才会去处理。因为政府内部规定是,只要是投诉,必须百分百有处理结果。
为什么有投诉?
很显然,有人违建了,影响了他人的利益。
责任编辑:张红日
拆迁 城管 浙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