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3岁女童被抢 人贩子打晕母亲硬抢孩子手法嚣张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5-12 09:38

这是一起很嚣张的拐卖儿童案:南充3岁女童被抢。这名被抢女童并不是莫名其妙地失踪,而是在和母亲一起散步的时候被抢走,母亲受到人贩子重击而昏倒,孩子被硬抢走,作案手法大胆粗暴,简直无法无天。南充3岁女童被抢,引起全社会的不安全感,希望警方早日破案严惩犯人,孩子平安归来!

南充3岁女童被抢

事件细节:

据母亲杨倩描述,5月9日上午11时许,杨倩带着女儿李若析在嘉陵区白家乡代陇宴村10村村道旁散步。此时,一辆面包车从远处过来,经过杨倩母女身旁时,车上下来一位约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上身穿一件黄色外套,下身着一条牛仔裤。

“好像是问路,但是我听不太懂她说的什么,不像普通话,带点方言的感觉”杨倩回忆到,“我听不懂她说的话,就想走,那个女的就想拉我,来回拉扯了好多次,期间有一次还拉了若析的手臂”。

杨倩觉得不对,便欲带女儿离开,距离面包车不到20米时,头部突然受到重击,随后失去意识。醒来后,杨倩发现女儿已不在身边,自己则在路边草从里,腿还受伤了。杨倩当即拨打电话通知女儿外婆和舅舅,并拨打110报警。

孩子当时身穿红白花点秋衣,短发,扎小辫子。家人已报警,有线索请联系金凤派出所0817— 3811008。帮扩散!

责任编辑:柳琴
热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