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警方认定民警把大学生“屁股打开花”属实:数名警方官员停职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5-18 07:50

17日,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小鹏,其因拍摄警察粗暴执法被强行带回派出所,遭到民警持警棍殴打并轮番扇耳光,“屁股开花”。17日晚,兰州市榆中县公安局表示,已安排纪检、督察部门专人开展调查。随后,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正式回应这一事件。

消息称,针对5月17日网上反映我局“和平派出所民警暴力执法,用警棍殴打大学生”一事,省、市公安督察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认定网上反映情况属实。经我局研究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和平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及分管和平派出所的县公安局副政委停止执行职务;对涉事民警宋冬冬、未得文先行采取禁闭措施,县纪检监察部门介入做进一步调查,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小鹏,其因拍摄警察粗暴执法被强行带回派出所,遭到民警持警棍殴打并轮番扇耳光

昨天(17日),一条“兰州市和平镇民警粗暴执法,暴力殴打大学生”的消息被网友曝光。“用警棍和耳光轮番伺候,而且不准叫出声来,叫一声加5棍,两个人的屁股都开花了。”L秒拍视频被打当事人自称是兰州财经大学学生,16日上午他和朋友因拍摄警员粗暴执法视频被带至派出所。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责任编辑:张红日
兰州 甘肃 警察 大学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