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街头情侣拍大尺度裸照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春城晚报等

2016-05-26 09:20

故宫博物院西藏羊卓雍错后,又有人在大理街头拍裸照了……25日,微博博主@直播云南 爆料:近日,有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大理人民路拍摄了一组大尺度裸照。照片中,夜色下两人一丝不挂,并还有夸张的镜头出现,无法直视。26日,@大理警方 称,两人因利用信息网络传播淫秽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八条之规定,给予女方行政拘留15日、男方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从图片来看,应该是深夜人少时在大理人民路拍摄的,照片中没有出现其他路人或围观群众。

两人出镜,一男一女,目测二十来岁,均为长发,瘦削,尤其女孩子看上去年纪很小,大部分照片是在两人全裸状态下拍摄。还有几张照片上半身赤裸,下半身穿了长裤。

拍摄地包括:人民路街头、大理第四中学、一家深夜食堂的门口、春夏秋冬青年旅舍外……

尺度太大的照片小编就不放了……

据春城晚报报道,最早发出这组照片的是微博网友@便便是个野孩子 ,目前该微博中相关照片已全部删除,博主也曾多次更改网名。

@便便是个野孩子 发这组图片的配文是:“每个城市都会有人民路,于我而言大理的人民路更加亲切。很多人都会问,他们走了,为什么你来来回回这么多次?还是在人民路晃悠?”

春城晚报记者浏览微博内容发现,这是一个很爱和男朋友自拍劲爆内容的女孩,也很敢于分享,之前就发过身着网袜和男友在床上的亲昵照,博主经常参加大理的各种音乐节和文艺挂活动。

@便便是个野孩子 的微博已经被网友攻陷,许多网友大喊着让他们“滚出大理滚出云南”。

25日,大理警方介入调查。26日,@大理警方 称,警方查明事件当事人、发帖人为:陈某,女,四川眉山人;罗某,男,云南南涧人。二人系男女朋友关系。

经询问,二人对在大理古城人民路拍摄裸照并在微博上发布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违法行为人因利用信息网络传播淫秽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八条之规定,大理市公安局给予陈某行政拘留15日、罗某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点击图片可放大

(观察者网综合春城晚报、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高雪滢
云南 大理 裸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