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某镇党委书记上直播:只要农民增收,愿意当网红

来源:搜狐科技

2016-06-07 19:01

如今,连政府官员也开始上直播了。据搜狗科技今日(6月7日)报道,7日,山东省栖霞市西城镇党委书记徐海勇在某直播平台当上了主播,为栖霞市首届大樱桃电商节做起了宣传。徐书记表示,只要农民能增收,他愿意当“网红”。

徐书记在直播中

6月7日下午2点,徐书记出现在了直播间。他的出现,立刻引爆了哈你直播的直播间,一开播就引来了数万网友的围观。有网友说,没想到党委书记也这么时尚。也有网友调侃说,连党委书记都要当网红了,也是蛮拼的。还有不少网友送来了火箭、跑车等礼物。大家也通过发送弹幕提出了各种有趣的问题与徐书记进行互动,例如徐书记为什么要来直播,当地大樱桃电商节的情况、栖霞樱桃的特点等。

现场试吃

徐书记在直播中表示,栖霞市首届大樱桃电商节通过采取“互联网+樱桃+旅游+公益”的方式,全面宣传推介栖霞大樱桃及栖霞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旨在提升栖霞大樱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栖霞大樱桃在全国知名度很高,但樱桃季节只有一个星期,每年都会有大量的鲜果无法及时售出。而联合苏宁农村电商通过中华特色馆上线烟台大樱桃,解决了农民销路难的同时,也让用户可以第一时间吃到最新鲜的樱桃。为了证明樱桃是不打农药的,他还在直播中把樱桃从树上摘下来直接塞在嘴里吃。

樱桃季节很短,每年都会有大量的鲜果无法及时售出。镇党委书记为农民着急

对于自己的直播初体验,徐书记表示,他感觉既新鲜,又有点紧张。与政府以往的发布会不同,通过哈你直播平台,他可以直接面对几千万的网友。徐书记希望通过直播这种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互动形式,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栖霞大樱桃,也希望给栖霞大樱桃赋予年轻、时尚的感觉。有不少网友在直播中就表示,这种直播的形式让他们觉得很有趣,对栖霞大樱桃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有网友一边看直播,一边就在电商平台下单了。徐书记说,只要能让栖霞大樱桃的品牌被更多人知道,农民可以增收,他愿意当“网红”。

责任编辑:董佳宁
山东 男主播 直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