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警察对天鸣枪示警 流弹致五楼一男子死亡

来源:微信公众号“禅城公安”

2016-06-09 12:02

广州佛山禅城警方9日发布警情通报,8日晚,佛山禅城区深村仁和市场有人持械闹事,处警民警朝天鸣两枪示警,随后,发现深村仁和一间在5楼的出租屋内有1人倒地死亡。经法医检验,初步确认死者系流弹致伤。

事发地,警察在现场处置。

据广东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8日16时22分许,110接报警称,佛山禅城区深村仁和市场有人持械闹事。同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民警了解到,市场10多名租户因租金问题,持棍与管理处员工对峙。

当民警将持长棍追打管理人员的租户范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时,遭到范某及其老乡的故意大力推搡,并造成处警的警辅人员受皮外伤。为及时制止事态进一步恶化,处警民警朝天鸣两枪示警,将4名涉事租户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现场收缴水果刀一把、西瓜刀一把和水管一条。当时,现场无发现有人员死伤。

图示楼房5楼,死者被流弹致伤倒在屋子内。

19时53分,110再次接报,称深村仁和东诸公大街5巷1号5楼出租屋内有1人倒地死亡。经了解,约19时许,家属发现该名男子倒在上址住所内,且身上有血迹。经法医检验,初步确认死者系流弹致伤。

接报后,禅城公安分局主要领导迅速到现场做好善后工作;检察机关也同时迅速介入调查。目前,鸣枪涉事民警已被公安机关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马雪
广东 佛山 警察 开枪 鸣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