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一女子称拒拆迁遭多名男子殴打,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澎湃网

2016-06-14 09:25

6月13日,安徽池州市乌沙镇晏塘居委会金峰村新村组村民徐双琴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其因拒绝拆迁遭多名男子殴打,丈夫陈友胜及其姐姐陈利珍也遭殴打,目前三人均住院。池州市乌沙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警方已介入,正在调查取证。

徐双琴提供的视频显示,一白衣女子先后被几名男子多次踹倒,一绿衣女子也遭脚踹和殴打。徐双琴称,绿衣女子是她,白衣女子是陈利珍,事发地点位于她家被拆迁的房屋附近,事件中被打的还有其丈夫陈友胜。事发后,三人均被送往医院治疗。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网曝安徽池州一女子拒拆迁遭多名男子殴打视频。(00:44)

徐双琴对澎湃新闻称,今年5月晏塘居委会第一书记陈平原和池州市房屋征收管理局工作人员上门协商拆迁补偿事宜,告知其按照2013年的补偿标准760元/平方米,其觉得补偿太低,双方没有达成协议。6月12日,陈利珍告诉她房屋屋基已被施工队挖开,6月13日,其和丈夫陈友胜到施工项目组询问,遭到殴打。

乌沙镇晏塘居委会第一书记陈平原告诉澎湃新闻,2013年,318国道改道项目开始执行,晏塘居委会和池州市房屋征收管理局给所有涉及的拆迁户下发了执行文件。陈平原说,徐双琴的房屋不在拆迁红线范围之内,出于安全考虑,只是征用他们家的一个“化粪池”,他和居委会两委干部多次上门找徐双琴协商,但均未达成协议。

池州市乌沙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视频中打人事件,称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还在调查取证阶段。

责任编辑:唐艳飞
安徽 拆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