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在新加坡失踪9天后发现遗体 男性嫌犯被捕

来源:参考消息

2016-07-21 17:17

据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新加坡媒体称,31岁中国籍女子崔雅洁失踪九天后,疑似残骸7月20日在新加坡林厝港八巷一带的丛林被发现。 

查案人员进入林厝港八巷的丛林搜索,现场附近被封锁 (新加坡《联合早报》周柏荣摄)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21日报道,警方已将案件列为谋杀案处理,目前还未能确认死因。一名48岁男性嫌犯已被捕,两人关系至今还未确定。

据了解,现场并未发现任何凶器,而残骸发现地点偏僻,是在巷内深处尾端的丛林部分。警方封锁了入口处,路旁停放了五辆警车。

警方发言人表示,本月14日接获有关崔雅洁失踪的通知,指她自12日就没有到公司上班。

警方过后在15日发表文告,指崔雅洁本月11日晚上9时15分,最后一次出现在启汇径。当时她身穿黑色上衣和绿色裙子。

由于情况可疑,金文泰警署和刑事侦查局对案件进行调查。警方在昨天逮捕嫌犯,在同天由嫌犯带领警方到残骸发现地点。

嫌犯将在7月21日以谋杀罪控上法庭。若罪名成立,可被判死刑。

据了解,崔雅洁在一家半导体公司工作,是一名工程师,本月11日加班离开后失联。

根据《联合晚报》报道,友人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崔雅洁来自中国天津,是英国南安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校友。警方目前还在调查这起案件。

责任编辑:叶娜妮
区域 新加坡 女性 失踪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