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宝马女”打城管耳光被拘 亲属登门道歉并赔偿两千

来源:澎湃新闻网

2016-08-16 21:46

据澎湃新闻网8月16日报道,近日,一则“云南城管遭女子扇耳光”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网友争议。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女司机王某因为违反停车规定,与昭通市执法局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暴力抗法并扇打工作人员耳光,执法人员倒地不起。目前,王某已被行政拘留并赔偿当事人2000元人民币。

在警方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与白色宝马车中男子发生推搡。随后一名年轻女子揪住执法人员的衣领,大骂执法人员,接着一巴掌打向对方脸,执法人员随后倒地不起。

视频传出后,有部分网友称涉事城管被女子打耳光后摔倒系假摔,“演技太差”。

昭阳公安分局在网上发布的通报称,8月12日12时许,珠泉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昭阳区公园路“沙县小吃”门口有人被殴打。经调查,当日11时30分许,王某因违反规定停车一事,与昭阳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期间,王某用手打了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两个耳光。

通报称,后经双方协商,王某的亲属向被打工作人员赔礼道歉,并给予一定的经济赔偿。8月14日,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依法以“殴打他人”对王某某给予行政处罚。

处分声明

早在8月14日,微博简介为“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昭通市昭阳区城管在线对上述视频回应称:对待违法停车首先是进行劝离,其次才是采取没收行车证或拖车等处罚措施。市民违法停车城管干涉合理合法,城管一直致力于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

@乐活昭通图

“希望大家能平等看待此事,更希望理解城管工作不易。”@昭通市昭阳区城管在线说。

责任编辑:何书睿
云南 城管 宝马 打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