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动物园被指虐待大熊猫 国家林业局:正调查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0-16 09:17

据中国青年网10月15日报道,10月15日下午兰州多位网友爆料兰州动物园虐待大熊猫,有网友在微博中提到,“希望中心和林业局能够介入,重新评价兰动是否有资格饲养滚滚”。微博附带多张大熊猫图片,图中大熊猫上有大片污渍,疑似有血迹和溃烂。一位网友描述,“五泉山动物的大熊猫好像是受伤了,背上有伤口,还那么瘦,好可怜”。随后,国家林业局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管理部门正在调查了解情况,并督促该动物园加强大熊猫等动物的健康管理工作。”

国家林业局官方微博:正在调查

网友微博截图

随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据查证,图片中熊猫户口属兰州动物园,而非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由于图片像素等原因,暂时不能确定此熊猫是否受伤,具体情况请关注兰州动物园的官方消息。”

网友微博受伤的熊猫图片

10月15日夜间,国家林业局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管理部门正在调查了解情况,并督促该动物园加强大熊猫等动物的健康管理工作。”

网友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记者检索发现,截止15日22:00,已经有多条关于“兰州动物园虐待大熊猫”的微博获上千条转发和评论。

责任编辑:林西
大熊猫 兰州 甘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