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座张召忠第一则视频:没用美颜,稀里糊涂被带上车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0-25 08:20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昨天(24日),局座张召忠发布了第一条微博,用一张自拍帅照圈粉无数,截至今天早晨8时,已经有85万多粉丝。

老司机刚上路,就深谙网红之道,刚发完自拍,又来了段视频。同志们坐好,我国承诺不首先使用的重型嘴炮武器来了!


2016年10月24日,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是战忽局预备役的所有官兵应该记住的时刻:微博响起了来自局座的第一声问候——各位玩意儿(网友)大家好~

局座带着2016年最新款发型和抢镜的鼻子,找了个美美的自拍角度,笑眯眯地开始了他的网红之路。

局座表示,作为一个65岁的老头儿,他研究了很久才录上了这条视频,之前要么没录上,要么美颜过头:“有一次录上了他们给我美颜美得太年轻了,一看不像65岁老头儿,他们都在旁边笑……我就把美颜关了,我长这样就实事求是地录,不要搞什么美颜滤镜啥的……”

局座就是局座,好单纯好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不过,局座您倒是也知道45°角俯拍显脸小嘛,嗯,不需要美颜也帅!

图片来自网友@吉吉与国王_

局座还讲述了他开微博的原因:以前是因为现役军人没法开,后来退休了,身边的人老劝着开微博,他就答应了。没想到“稀里糊涂让他们给带上车了”:“已经给你注册了啊,你自己赶紧更新,我一看,好家伙,这几天这么多人关注我,逼得我得赶紧学习,边学习边进步边工作”。

顺便说了秒删第一条微博的事:本来打算拍一张照片发给大家看,但发了半天光发了文字没有图片,所以秒删了,加上帅照再发~

局座秒删的第一条微博

局座全程笑声爽朗,表示微博挺好玩儿,自己会慢慢学,以后经常跟网友们在微博上互动。

网友们表示:请局座保持这个更博速度,不要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张召忠 微博 在线视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