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任美国总统 周小平如约直播吃土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11 11:05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美国大选落幕,中国大V们正忙着填自己挖的坑。

9月,知名作家、时评人周小平承诺:如果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我当场直播吃土。

昨(11月10日)晚8点,他如约直播了吃土过程,“祖国需要我的胃”!

敬你是条汉子。

此前,周小平在微信公号上为吃土直播预热时,特别声明:我是支持特朗普的。虽然写了几篇文章认为希拉里当选希望更大,但这只不过是出于对特朗普在美国主流精英群体当中较为“势单力薄”的担忧。

自己吃土也要拉个垫背的,他还在文中暗讽另一个大V王小山“撒泼抵赖”:有些网络大V,表态如果特朗普当选的话,他就直播吃屎,但现在他又反悔了。

动作难度确实有点高,面对网友们的激将,王小山也是花样抵赖,引来众怒。

自己挖的坑含着泪也要填好,除了吃土吃翔,还有更多“好戏”……

准备裸奔的王冲(察哈尔学会副秘书长、专栏作家):

今年8月的一期《锵锵三人行》中,王冲曾放言:“希拉里要是没当选,我就裸奔。”当时的主持人窦文涛则随口附和“我陪你”。

这下……坐等15日。

还有要休博半个月的@地瓜熊老六:

以及打脸的高晓松:

中国大V正忙着兑现承诺或是撒泼抵赖,而大洋彼岸,曾在生日时称自己为未来总统的希拉里恐怕早已心如死灰。

总之一句话:千万不要轻易立flag。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美国 美国大选 周小平 直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