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央视春晚拒用问题明星 吸毒打架婚外恋者通通不要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12-19 10:25

距离鸡年春节仅还有39天,央视2017年央视春晚正在抓紧时间筹备新节目。

据《华西都市报》12月18日报道,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已于12月16日在央视老台址进行三审。据悉,这将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春晚“常客”冯巩、蔡明、潘长江,相声“独苗”苗阜、王声,“喜剧人”贾玲、大潘、孙涛、张小斐、邵峰、陈寒柏等演员都现身了16日的春晚审查。

资料图

16日共有六组节目进行审查,现场有100位观众参加听评,央视年轻主持人尼格买提主持了此次审查。据悉,小尼已成为首位确认参与鸡年春晚的主持人。

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

记者了解到,央视高层十分重视央视2017年春晚的节目创新和筹备,邀请明星艺人有问题的一律坚决拒绝。央视将坚持“三个不用”的原则: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如吸过毒的明星、打过架的艺人、搞婚外恋的明星、观众口碑不好片酬却是“天价”的影视明星等等之类的艺人,央视春晚是通通拒绝。

据悉,“三不用”原则在2015年春晚筹备初期就提出过。2014年10月30日,央视内部在央视大楼召开内部通气会确定了羊年春晚导演团队的基本班底,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提出2015年春晚保证三个“不用”。

12月18日晚间,记者从央视2017年春晚的明星部分名单上看,目前有:冯巩、蔡明、潘长江,苗阜、王声、贾玲、大潘、孙涛、张小斐、邵峰、陈寒柏、闫学晶、刘仪伟、邵峰郭冬临、句号等演员,这些上春晚的演员,没有绯闻、没有八卦、沒有炒作、几乎都是全国观众喜爱的德艺双馨的优秀演员。

“有问题的明星,央视2017年春晚肯定是坚决拒用的!目的,就是要用有德艺双馨的优秀演员,优秀艺术家,在春晚的舞台上亮相,用精彩的原创节目,用良好的艺德,去感动观众,感染观众,影响观众,传播正能量。”春晚一位知情人如实告诉记者。

(记者杜恩湖报道)

责任编辑:黎娜
春晚 央视 节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