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一90后美女网红直播撕书 声称不读书照样能够开跑车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1-05 17:58

【观察者网综合】3日晚,两位来自湖南长沙的90后美女网红在直播平台上直播撕书,同时称:“我不读书照样开跑车,大学生也得给我打工”。这一事件在微博被曝光之后,引起了网友的争议。

直播截图

3日晚,一位名叫“芙伊伊”的主播在直播里开晒新年礼物,其中有粉丝送的书籍。

视频中,“芙伊伊”拿起一本《史玉柱的创业智慧》,然后说“我不认识,史玉柱是谁啊,想都不想理。这书不知道说什么鬼”

然后身旁另一网红问了一句,“你要读书吗?”

“芙伊伊”笑答到,“我不读书,我干嘛要读书?”

经过一番跟网友的直播互动之后,两位网红得知,史玉柱原来是位创业家。接着“芙伊伊”说到,“我天天要别人看书,但是我从来不读书。我觉得傻子才读书,哪来那么多时间去读书啊?”

接着在一番吐槽“史玉柱这么丑,怎么能读得下去”之后,“芙伊伊”就把书给撕了。

直播截图

“芙伊伊”直播撕书视频请戳————

还没完,之后“芙伊伊”又拿起一本郭敬明的书,声称自己不认识郭敬明。身旁的网红提示她说,“郭敬明就是‘娱乐圈最矮的那个’,但是我觉得还挺帅的”。

两人在书里找了找郭敬明的照片,看完之后,“芙伊伊”说到,“哦,还真的挺帅的”,然后就将书撕了。

身旁的网红附和到,“我知道为什么了,因为你不读书也能开跑车。” “芙伊伊”答说,“运气啦。”

随后两位网红还一起撕了沈煜伦的长篇小说《四世生花》,对于直播撕书这样的行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表示,这些书撕了也不可惜。

也有网友表示,还是读书太少了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

更有网友质疑,这是一场炒作。

对此,5日下午,主播“芙伊伊”发微博驳斥称,“那些喷我的人,歇歇吧,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你们爱读书的继续读你们的书,我过我的生活这样ok? 谢谢你们的关心! ”

该条微博配上的视频中,“芙伊伊”还说到,“那些网络上的喷子你们有什么资格说我啊?我没读书还不是一样的可以开跑车,背LV的包包,还限量版的呢。至于粉丝送我的东西,我爱怎么招就怎么招,撕了又怎么样,下次送给我我还是一样的会撕。我觉得没读书一样可以过很好的生活啊,还是可以去大学里演讲啊,上课啊,所以说,这也没什么好说的。”

“芙伊伊”炫耀自己的包包

新浪微博上显示,“芙伊伊”是加V认证的“长沙芙江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芙伊伊美食创始人”。

小编查询后发现,在2016年4月,华声新闻报道过一条“国内首家网红厨房长沙开业,90后美女玩转网红经济”的新闻,文中的90后美女指的就是主播“芙伊伊”。

“芙伊伊”的网红厨房

报道称,90后美女“芙伊伊”是这家小店的店主,小店的店名就叫“芙伊伊网红厨房”。

半年时间,“芙伊伊”从月薪1500元到月入15万,开着粉红色镶钻的百万跑车送外卖。此外,在芙伊伊网红厨房开业party上,“芙伊伊”还向到场的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芙伊伊”本人

责任编辑:张晨静
湖南 直播 网络红人 史玉柱 郭敬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

美西方再挥舞制裁大棒,还要中国“协助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