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管劝离卖糖葫芦老太 遭竹签刺喉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1-17 09:33

【观察者网综合】据中国新闻网17日报道,昨日(16日)下午5点过,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商圈市政执法队员冉某在纠正一售卖糖葫芦的游摊时,卖糖葫芦的女摊贩突然袭击,将糖葫芦竹签一下戳进其中一位执法队员喉咙旁的脖子上。


中国青年网记者从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工作人员了解到,事发当日,该委综合管理中心执法队员冉某巡逻时发现一名长期在广场中占道经营贩卖糖葫芦的女商贩,冉某与队员随后上千对其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制止。在规劝过程中,贩卖糖葫芦的45岁王某某不听执法队员劝阻,反转身抽出一根糖葫芦竹签插入队员冉某喉部。现场目击者称,受伤城管脸色惨白。

事发后,同行的综合管理执法队员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当地渝碚路派出所和110民警赶赴现场后,由渝碚路派出所民警将涉事糖葫芦商贩王某某带往渝碚路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因伤势加重,冉某经附近流动警务车送往当地西南医院进行救治。



西南医院初步诊断该城管伤情为甲状腺穿刺,院方随后根据CT扫描结果,于1月17日凌晨将受伤队员冉某喉部竹签取出,目前冉某仍在急救病房观察治疗。此外,事发广场商圈管委会从重庆渝碚路派出所获悉,受伤城管冉某经法医初检伤势为轻伤二级。

目前售卖糖葫芦的四十五岁女子王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渝碚路派出所刑事拘留,并送往沙坪坝派出所拘押。


(观察者网综合自中国新闻网、北京青年报、梨视频)

责任编辑:黎娜
重庆 城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