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猫基地23只滚滚集体拜年 熊猫福顺抢镜十足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01-20 13:11

据《华西都市报》1月20日报道,20日上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里,23只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给大家拜年。短短几分钟,“世界知名网红”大熊猫福顺,再次搞事、状况不断,抢足风头。

20日上午10点30分,成都大熊猫基地的奶爸奶妈们,一人抱着一只熊猫崽,和游人们见面。“好萌啊!”随着场边此起彼伏的赞美,迷弟迷妹们显然取悦了隆重出场的“中国第一偶像天团”。

23只滚滚看起来长得都一样,仔细观察,却各有特点。前排中间靠左,唯一一只懒洋洋像没睡醒的大熊猫崽崽,就是知名网红滚滚“小灰灰”(成实),这次出来,显然他已经学会了特殊的染色技巧,毛色明显黑白分明。而他的旁边一直蹦跶、上蹿下跳的“费头子”就更厉害了,它正是全球知名网红大熊猫——福顺。

1月20日,福顺尽职地体现了一个网红熊猫的自我修养。别的宝宝乖乖摆pose的时候,它呜哇叫着要下地;别的宝宝排排坐,它趁抱着自己的“梅奶妈”手一软,一溜烟就跑,满场乱窜……看来他当上网红,果然不是意外。

2016年9月,成都大熊猫基地第一次组织23只滚滚集体亮相时,心机鬼福顺为了搏出位,很拼地用“倒栽葱”的姿势抢镜头。结果,华西都市报记者张磊拍下来的这张头朝下屁股朝天的“哎呀宝宝摔倒了”的照片,被路透社、时代周刊等世界主流媒体评为“2016年最佳图片”之一,福顺随之扬名全球,成为世界知名网红。“福顺倒栽葱,就是‘倒福’嘛。也是提前拜年了。”成都大熊猫基地的工作人员笑着说。

2016年,成都大熊猫基地共繁殖大熊猫19胎30仔,成活27仔;小熊猫12胎,成活14仔。

滚滚拜年视频——


再来几张——

(记者 杨雪)

责任编辑:韦静
四川 大熊猫 拜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