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自曝痛恨主持行业:露面就有100万但不想挣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23 13:16

崔永元虽然近些年逐渐淡出视野,但每次出现都能掀起一番波动。1月22日,崔永元在大连举办的食品安全恳谈会上再谈转基因,他更直言自己对主持人行业恨到了一定程度,“我的出场费每一次至少是100万,我只要露一次面就是100万,我要挣钱非常容易,但我从来没挣过这种商业活动的钱”。

崔永元原本是央视名嘴,早期的《实话实说》《小崔说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后来据《新京报》报道,崔永元也大方承认,与方舟子在微博上关于转基因的论战,是加速其离开央视的主要原因。之后崔永元正式从央视离职,入职中国传媒大学任教。之后也陆续参与过多档节目,如《成语大赛》《东方眼》等,但由于抑郁症的原因近些年逐渐减少工作量。

虽然有时也并不能得到家人的理解,女儿也曾发微博劝阻,但一直坚持在转基因方面自己的看法。表示自己做一档好节目或者不做,对大家的生活没有太大影响,但如果大家吃不安全的食品,这个影响就太大了。

责任编辑:周远方
崔永元 央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