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长:今年将采取超常规措施,大力治理大气污染

来源:央广网

2017-02-06 09:05

据央广网2月6日报道,5日下午,北京市市长蔡奇在中央媒体“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行”专题座谈会上表示,去年北京空气质量整体有所改善,全市PM2.5年均浓度同比下降9.9%,比2012年累计下降23.7%。

2月5日,北京市市长蔡奇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行”专题座谈会上讲话

蔡奇谈到,2017年是落实国家“大气十条”的收官之年,将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大力度治理大气污染。完成700个村煤改清洁能源,实现六区和南部平原地区基本“无煤化”。

另外,北京将加强与天津、河北等兄弟省区市的协调联动,统一会商,统一预警,统一应急,做好空气重污染应急和重大活动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推进区域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原题为《北京市长:今年将采取超常规措施 大力治理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何书睿
北京 空气质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