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 被行政拘留10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2-07 10:52

【观察者网 综合】2月7日凌晨,云南大理警方在其官方微博 @大理警方 通报了网友反映的“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的案情。

通报称,2017年2月6日,大理市公安局发现网友反映“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的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看展调查。

经查,该案受害人没有报警。违法嫌疑人吴某某(男,29岁,河北省石家庄市人)系“锦瑟里”客栈老板。经调查证实吴某某实施了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吴某某亦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大理市公安局依法给予吴某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案件回放

据法制晚报报道,2月5日下午,微博认证为“黄山市探奇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网友 @刘睿-Kawa 称,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云哥,半夜两点用管理卡进入女游客房间对女游客进行猥亵。该网友表示,自己从事酒店民宿行业多年,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从业者。

该网友微博的数张配图显示,女游客受此事影响情绪低落,有网友通过微信安慰这位女游客,称这种人是少的,但也要提防着,千万别有阴影,自己调节一下,人生总不是一帆风顺的。

据配图其他对话显示,客栈老板并没有得逞。事后该男子承认酒后乱性,并向女游客发微信红包致歉。该事曝出后,网上一片声讨,客栈老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网曝事件属实。

涉事客栈已摘牌停业

据云南《春城晚报》7日报道,6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案发地大理才村,但寻遍才村都未找到这家名为“锦瑟里”的客栈。拨打线索人提供的当事人电话,对方自称为涉事客栈老板,他说,“微博上说的都是事实,你们不要乱写。我没在大理,客栈也关门了。”

涉事锦瑟客栈(图片来源:春城晚报)

随后记者在才村财神庙对面一幢紧闭大铁门的民宅找到了答案:旁边一位租电动车的男子说,“锦瑟里”客栈就在这里,现在已经关门并摘了招牌。

另外,6日下午,一位自称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春城晚报记者,“看到微博以后我们也找他(客栈老板)了解情况。找了一整天,一直没找到。房东一家出去旅游去了。”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春节前大理市为保护洱海,关闭了一批证照不齐全、排污设施不达标的客栈,锦瑟里就是其中一家。客栈关闭以后老板什么时候取掉招牌就不清楚了。”

责任编辑:李东尧
云南 大理 游客 旅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