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武警公号揭秘神秘的高原女子特警队

来源:“西藏武警”公众号等

2017-02-20 15:49

据微信公众号“西藏武警”2月15日报道,花样的年纪,她们没有装扮成柔弱的模样,唯有铁血。如果眼神可以杀人,那么你早已死在特战姑娘的一个眼神之中。你绝对不知道,特战姑娘们训练起来如实战,这么拼。

女子特警队员正在训练

西藏女子特警队,成立于2014年2月7日。是武警西藏总队随着遂行任务的不断拓展,为进一步完善执勤力量体系建设,围绕政治、心理、军事技能等方面,严格选拔的一批学历高、军事强、反应快,并具有一技之长的女兵。她们年龄在18到19岁 ,部分队员有本科学历。是我国继四川、北京、新疆之后成立的第四只女子特警队。

据《人民日报》2015年4月8日报道,到过武警西藏总队女子特警队的人,会对“蓝、白、黄、红、黑”五个字留下深刻的印象。蓝的是天,水洗一样的干净,如生活在这里的官兵为民服务的信念;白的是云,无尘无杂,像官兵们放飞的梦想;黄的是土,随风肆意飞扬,常常让训练的官兵成为“兵马俑”;红的是旗,在训练场、执勤线上的战旗队旗迎风猎猎,还有官兵的赤诚,犹如一面面旗帜高高飘扬;黑的是脸是手,在强烈紫外线照射下,官兵身上衣服遮挡不住的地方都是黑色。

面对高严寒、高海拔、高强度,武警西藏总队女子特警队在挑战自我与突破极限中追逐着心中的梦想。

来看看西藏特警姑娘们的飒爽英姿吧。

责任编辑:李焕宇
西藏 特警 武警 武警总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